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打劫!“咪嗡“!

這幾天都有點兒“痰上頸“,很不舒服。啊,突然就想到了,潤喉的蜜糖。在廚房後,努力地準備著我的良飲。突發奇想地懷疑著這杯蜜糖的來歷。一般上,人工製造的蜜糖沒什麽好評。反而由一些住在深山土著採摘的蜜糖才值錢呢!
唉,怎麽人類這麽坏,把蜜蜂努力採摘的蜜糖給擄走了。強硬地把蜂窩給燒毀了,然後把全部的蜜糖收集起來,佔為己有!打劫喇!待辛勤的蜜蜂工作囘巢時,看到努力經營的“家”,竟一聲謝謝也沒有,就已經被摧毀 - 蜜去巢空!嗚呼哀哉~~~~
人類是萬物中的唯一擁有極高智慧的動物,所以就好像理所當然地爲所欲爲,不問自取,欺壓其他生物。原來,身爲人類的我,已經在不知不覺中乾下壞事(如此這般,因該也沒有什麽人可以上天堂的啦)。噢彌陀佛!



對不起啦,蜜蜂,我已把你的蜜糖給喝下去啦!好滋潤耶!
哈哈,因爲我是人類!

No comments: